close
單張-金色期盼
作品名:金色期盼
完成年份:2008
作者:鐘卿方

創作理念:
夕陽灑落的金光,讓所有釣客的身影都成了背光的大剪影。整齊、對稱的畫面加上化龍點金的夕陽,這些釣客的等待有了一種浪漫的氛圍。

單張-辮髮
作品名:辮髮
完成年份:2007
作者:鐘卿方

創作理念:
一位綁沖天砲的小女孩直望著爸爸頭上的辮子,成為一幅有趣的畫面。

系列-底片&台藝
作品名:底片&台藝
完成年份:2009
作者:鐘卿方

創作理念:
「底片台藝」是我無意間發現的靈感,它來自於我經常在讀書館,偶爾抬起頭看出窗外的景色,偶然發覺窗戶和它框住的景色很像底片,於是我開始找尋在校園中類似的樣貌。透過亮暗明顯對比,「底片台藝」更像底片呈現的風貌。「底片台藝」是在熟悉的校園力拍攝,每個景色都看了將近四年,這個系列作品代表我對「攝影」的熱愛,也代表台藝大給我許多的感動。

系列-濃情密意
創作理念:
「濃情密意」是動物們之間的情誼,我發現他們的相處方式有很意思,有些透過肢體表達看似強烈、有些則蜻蜓點水。但是不管如此,這,是種語言!

系列-成長
創作理念:
植物、人類、感情、情緒都可以看出「成長」,有些是有形的成長,有些是無形的成長,唯一的特色是「喜悅」。

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94級畢展:廣電強強滾
5/29~31 在 台北國際藝術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v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