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強強滾主題曲終於誕生了!這首「小強萬歲」集結日電四同學們所共同獻唱的歌曲終於誕生了!

我們沒有什麼背景、我們也沒有什麼錢、我們靠的就是我們堅強的心以及打不死的生命力!就讓我們的熱忱融化一切吧!


廣電強強滾主題曲 小強萬歲

詞:阿政  曲:大雄  編曲:大雄





(大雄)              (阿政)              (亞青)
生存在黑暗世界  摸黑中尋找光線  窺看你我的滴滴點點
(小柯)        (貞霓)                  (劉媽)
原來這世界  需要我們這種媒介  來達到國父思想的正義理念
(陳小橘)      (圍爐)        (山怪)
不要討厭我  不要怨恨我  更不要看到我就拿拖鞋打我
(荔枝)        (阿吉)           (猴子)
用拖鞋打我  或用威滅噴我  我會裝死再爬起來向前走


(合唱)
我沒有三頭六臂  我沒有天身神力  我有的是堅強的生命力
我沒有很多背景  我沒有很多money  喔喔~我有的是熱枕的一顆心


(阿美)         (桃爸)        (姿玲)        (正妹)
左邊和右邊  衣櫥和鞋櫃  床底和棉被  隨時都在你身邊
(小孟)        (宜樺)                  (喇叭雞)
因為這世界  需要這種清潔大隊  來矯正品質逐漸低落的社會
(筱晴)        (慧英)         (桃媽)
不要害怕我  不要閃避我  更不要像看到鬼一般的逃走
(Sony)       (A毛)             (貝貝)        (培培)
別以為逃走  就能好好生活  因為這輩子  你是離不開我


(合唱)
我沒有三頭六臂  我沒有天身神力  我有的是堅強的生命力
我沒有很多背景  我沒有很多money  喔喔~我有的是熱枕的一顆心



(山怪)                                      (大雄)
我身上有種  打不死踩不死的絕對  不要來挑戰我的神經我的能耐我的極限
(小黑貓)                                   (阿美)
我充滿驚奇  像一盒神秘的巧克力  有一種讓人著迷的魔力


(合唱)
我沒有三頭六臂  我沒有天身神力  我有的是堅強的生命力
我沒有很多背景  我沒有很多money  喔喔~我有的是熱枕的一顆心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v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